欢迎访问新乡医学院就业信息网
河南省2022年秋季“校园招聘月”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暨直播带岗活动邀请函
温馨提示:请仔细查看现场招聘会的参会时间、地点;准备好个人简历准时参会;与会期间管好个人物品,谨防物品丢失。
  • 招聘会类型:网络招聘会
  • 举办时间: 2022-11-23 19:44 ~ 2022-12-30 00:00
  • 举办地址: 网络招聘会,在线投递简历
详情

尊敬的用人单位:

为深入贯彻党中央、国务院关于“稳就业、保就业”重要决策部署,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交流平台,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,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河南省医药卫生类高校,协同丁香人才共同举办河南省2022年秋季“校园招聘月”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专场线上双选会暨直播带岗活动,畅通毕业生就业岗位信息获取渠道,增加有效岗位供给,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桥梁。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,遴选优秀人才,助力长远发展,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:

  1. 组织单位

    主办单位:河南省教育厅

    承办单位:河南毕业生就业市场医学卫生类分市场(新乡医学院)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

    参与单位:郑州大学,河南大学,河南中医药大学,河南科技大学、新乡医学院,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,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,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,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,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,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,河南护理职业学院,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,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,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(排名不分先后)

    协办单位:丁香园、丁香人才

    二、服务对象

    各医药相关单位2023届毕业生

    三、双选会安排

    形式:空中双选会

    报名时间:202211月23日-202212月8

    举办时间:202212月8日- 20221230

    、学生参会流程

   1.  注册简历: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丁香人才官网https://www.jobmd.cn/pc.htm#/register/user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。      

 

   2.   预约报名及简历投递:点击双选会角【预约提醒】进行双选会报名,报名成功后将在双选会开始时进行短信提醒。

双选会举办期间,学生可选择单位进行简历投递,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 ,会将投递结果反馈给学生,学生可以在【我的】界面中点击【应聘记录】,查看求职反馈。

电脑端双选会链接:

https://www.jobmd.cn/pc.htm#/medical-job-fair/detail/352


五、用人单位参与流程(下附参会流程图片教程)

单位报名参会→学生投递简历→企业登录后台查看并筛选简历→邀请通过初筛的学生参与面试→学生接受面试邀约→开始面试

注:每家参与招聘会的单位可以获得5个小时免费视频面试权限;视频面试发起及详情可查看链接https://www.jobmd.cn/article/273838.htm   

电脑登录招聘会报名页面:

 

https://www.jobmd.cn/pc.htm#/campusEvent (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,选择立即注册,丁香人才合作单位点击立即登录)。

具体操作流程如下:

图片2.png


六、直播带岗安排

1、宣讲形式:学校、用人单位协同宣讲

2、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125日

3、直播时间:第一场1215日,第二场1220日(暂定),每场预计60分钟

4、直播形式:河南省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、新乡医学院、丁香园各直播平台同步宣发

5、预计单位数:4-6家单位(招募中,河南省内公立医院、大型生物药企单位及面向河南省2023 届医药卫生相关专业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省外单位)

6、直播流程:

1)丁香园主持人 开场主持

2)校方领导致辞(15分钟)

3)用人单位概况介绍及招聘需求解读(每家10 分钟)

4)学生问题答疑互动(5 分钟)

6、单位报名联系:丁老师18868757164

七、服务内容

本次空中双选会及直播带岗活动期间,用人单位免费发布岗位,企业单位、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。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、性别、民族等歧视性信息。

  1. 联系方式

单位报名平台技术咨询:李老师13221019625

双选会单位学生交流及平台问题咨询扫码入群

图片3.png